【图】女子酒店迷晕12男 专扮富婆情感空虚求安慰

2016/12/8 16:45:27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酒店迷晕12男,专扮富婆自称情感和空虚常年出入酒吧。这位广东云浮女子阿华,整天穿着珠光宝气一身名牌,还到酒吧勾搭男性。自称自己家里很有钱,就是感情上一直很坎坷无依无靠。

女子酒店迷晕12男,专扮富婆自称情感和空虚常年出入酒吧。这位广东云浮女子阿华,整天穿着珠光宝气一身名牌,还到酒吧勾搭男性。自称自己家里很有钱,就是感情上一直很坎坷无依无靠。还别说,被她打动的男性还真不少。

今年七月份,广州男子阿福也上当了,他在酒吧被热情的阿华迷住了。说阿华落落大方性格豪爽,没多久两人就去一个宾馆开房。阿华说自己没带身份证,所以阿福主动去前台登记。等阿福洗完澡出来,已经看到楚楚动人的阿华坐在桌边,开好了饮料。就这样,阿福喝下了阿华递来的饮料,一边听阿华讲述自己多么不幸福的家庭生活。不一会儿,阿福就喝的不省人事了。第二天早上九点醒来,发现身上的钱财都不见了,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下迷药了。

因为丢失的财务共五万多元,很快他去派出所报案。这一查发现阿华是个作案老手,前后作案已12起。最后在罗定一带将其捉获,而阿华并非是什么富婆。结过婚,和丈夫各自生活,没有工作也没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