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裤裆偷藏卤鸡  下体凸起“就是身体好怎么了!”

2016/12/9 11:11:05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山西太原一家超市内抓到一个偷窃男子,男子裤裆偷藏卤鸡。因为下体凸起引起店员工的注意,随后将其带到一侧询问,要求他掏出偷盗的商品。

山西太原一家超市内抓到一个偷窃男子,男子裤裆偷藏卤鸡。因为下体凸起引起店员工的注意,随后将其带到一侧询问,要求他掏出偷盗的商品。可男子一开始不承认,后来就直接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表情,就是偷了怎么了。

男子先后从裤裆里掏出一根火腿,和一包卤味鸡。网友调侃,这是大爷觉得卤味不够,自己再熏一下哦。当然,大爷藏东西的手法真是高超,那么明显丝毫不觉得有何问题。被抓后也更是理直气壮。就是这商品,就算追回,再放出来卖,顾客都有心理阴影了。

为什么偷东西却毫无羞愧感呢?很多人小时候都犯过类似的错误,关键看家长能不能发现并且能不能及时纠正。但是上了年纪还偷的人,大多是穷困潦倒的而且又懒散的不想劳动就想不劳而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