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岁农村女人征婚 为救弟弟以身相许

2015/9/30 14:49:59 作者:YUc-w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三原农村姑娘许文一封沾满泪痕的求助信,她为了救身患重病年仅19岁的弟弟许磊的生命,许文要向全国公开征婚,如果那位真正的好心人能救她弟弟并能拯救她。

三原农村姑娘许文一封沾满泪痕的求助信,她为了救身患重病年仅19岁的弟弟许磊的生命,许文要向全国公开征婚,如果那位真正的好心人能救她弟弟并能拯救她那不堪负重的家,在国家法律允许的前提下她愿以身相许,来报答她对救命恩人的感激之情和救命之恩。

弟弟身躯像麻花一样扭曲在病床上

在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胸外科许磊的病房,记者看到偌大的病房里空荡荡的,许磊半躺着的干瘦的躯体扭曲得麻花一般,黑瘦的面容和那双绝望的眼睛被病房里洁白的被单映衬的格外抢眼。许磊年过半百的母亲薛玉琴,呆呆的坐在儿子的病床边,母亲眼睁睁看着儿子被病魔无情地吞噬着年轻的生命,欲哭无泪。面色苍白的许文依偎在弟弟的枕边,大颗大颗的泪珠子砸在洁白的病床上……

父亲患重病丧失劳动能力
许文说:我的家在陕西三原县,我原来一直憧憬着能考上大学,幻想着自己的美好未来,1998年由于家里经济困难我便从初中辍学。1999年父亲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今年2月,我弟弟被查出气胸,经过两次大手术花去了1.5万元也不见好转。现在弟弟的病已由原来的气胸转为血脓胸,原本应在4月30日动手术,因为需要几万元的手术费,我真不知该怎么办﹖虽然我跟其他女孩一样幻想着美好的未来,可我没有了弟弟,也就没有了我们那个家,到那时我还活着有啥意思,再美好的爱又有何意义……
以身相许 姐姐不后悔

在病房里,母亲薛玉琴说:“我原本是不希望女儿这么做的,但家里已没别的办法,不支持女儿这么做也不行啊……”许文非常严肃地告诉记者说,既然是征婚救命,那救弟弟许磊的命才是第一位的,等弟弟病好了以后我肯定实现我的承诺。同时许文也希望好心的人们能理解她,因为她既不能没有弟弟,又不能失去她那个摇摇欲坠的家。许文表示,用以身相许的方式来回报救命恩人的救命之恩,她也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