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时差带来的空虚感 你或许不该成为一个孤独的人

2017/5/12 16:02: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这么爱听歌,一定很孤独吧”。异国恋的情侣们除了要面对空间上的距离,同时要面对的还有不可跨越的时差。在清晨听他说晚安,在夜晚看他忙碌,你感受到了孤独吗?

异国恋的你会不会感到疑惑,为什么自己明明是一个有对象的人,却要过着单生狗一样的生活。恋爱缺少了另一半的陪伴,真的很孤独,对吗?

白天工作的你不忍心打扰到大洋彼岸另一端的爱人。想要打电话给心里的那个人,可是手机的拨号键按来按去始终没能按全,电话还是没拨出。

在时差相差较多的情况下,情侣之间就更应该懂得什么叫做“陪伴”。或许忙碌一整天的你,在晚上会忍不住睡去,但也别忘了在睡前给远方的人说上一句“早安”。简单的两个字,至少证明你还记得她。

有人问“情侣之间的早安、晚安能够坚持多长时间”,我想说这取决于他在乎你的时间,或者说他爱你的程度有多深。如果忙碌的你都忘了另一半的存在,她在你的心中到底占有了多少的地位呢?或许那只是一个名义上的伴侣。他于你来说或许不是那么重要,所以你才不会把他放在心上。

时差不是你不再在乎的借口,遗忘就是对一段感情最大的伤害,如果不能够陪伴,何必让对方过着孤单的生活。她爱听歌,也许只是因为没有另一个人一起聊天,所以才会特别的孤独。孤独的人,伤感的音乐相伴,一段不被记得感情,谁又能不受伤害。

如果你爱那么一个人,请你珍惜,距离及时差都不是你感情的阻碍。

陪伴是相互的,不需要特意腾出时间来聊天,只有互相需要,我们才不会感受到疲惫。不要让自己有被迫去花时间陪伴的感觉,所有的时间花费都应该时理所应当的。当陪伴成为一种习惯,或许那时的你们就不会感到孤独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