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时差问题     情侣们应该如何克服它

2017/10/16 7:37:14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顾名思义就是谈恋爱的情侣身处于两个不同的国家。异国恋比异地恋要辛苦的多,因为恋爱中的两个人需要克服的不仅仅是异国问题,更多的是沟通交流问题。

异国恋需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便是时差问题,因为可能你这边刚起床,而妹子那边就要睡觉了。时差问题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如果情侣双方不重视它,那么极有可能这就是导致异国恋分手的导火索。

而克服时差的方法有很多,如:明确的了解彼此之间的时间相差多少,然后集中找一个时间段来进行每天的日常交流。手机不能关机,让对方不管什么时候都能找到自己,给对方充分的信任感等等。

前段时间微博突然被一对异国情侣所发的照片给刷屏了,而且照片还上了热搜。照片的大概内容是每天的同一时间里,情侣做着相同的事情拍照片,然后拼接在一起,来记录两人异国恋时所发生的点点滴滴。不少网友们惊呼,真的太虐心了,又吃了一波狗粮,但更多的是祝他们幸福。但这无疑也给了更多异国情侣们信心,只要坚持下去,就可以收获幸福。

回到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异国恋情都可以走进婚姻的殿堂。大多数的异国恋以分手来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调查显示,大多数的异国情侣觉得距离是两人恋情失败的首要原因。但是这个距离一语双关,知道不仅仅是地域上的距离,更多的是两颗心之间的距离。

国家与国家之间的距离,可以靠着各种通讯手段来解决。如:用手机打电话、视频,买飞机票去恋人的国家看他等等。但是两人心与心的距离呢?这就只能靠彼此之间的爱和互相的信任度来解决。两个人的心有距离了,那怕面对面也会分手。异国恋难的不是距离,而是两人之间有没有那个想要互相靠近的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