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家女招上门女婿送楼送车 屌丝靠边只要新中产

2016/3/18 20:02: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富家女招上门女婿,写明只要新中产拒绝屌丝。杭州一场相亲会上一则招上门女婿的消息十分的独特,相亲女为92年生的美女,163身高,本科毕业。家里资产上千万,嫁妆是豪宅一套豪车一辆。

富家女招上门女婿,写明只要新中产拒绝屌丝。杭州一场相亲会上一则招上门女婿的消息十分的独特,相亲女为92年生的美女,163身高,本科毕业。家里资产上千万,嫁妆是豪宅一套豪车一辆。而对于如意郎中,也是标准奇特:

具体标准是:

1.身高1米73以上,26-30岁;

2.至少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更佳;

3.年收入15万以上,在杭州有房有车;

4.生活方式积极健康有品位,热爱运动,喜欢旅游等;

5.在网易、阿里等大的互联网公司员工优先考虑,可以助力家族企业发展。

关于新中产的定义,一般是有一定物质基础和学历,不仅仅收入和教育以及职业不错,还有具备一种有品位的生活态度和消费习惯。虽然这种人是存在的,但未必想做上门女婿。

但是着实分析,男方一套杭州的房子就至少一两百万了,这么年轻就有房有车的,学历还高,不是家底很厚,就是能力强的不行。做上门女婿的话,前者家底丰厚的多半不可能,那就剩下自我奋斗的凤凰男,而且起码也是百万身价的,自我奋斗毕业不久的凤凰男,在苦于赚钱之际还要学会品味生活。在这类人中,挑选出愿意上门的,还正好真心和姑娘互相喜欢的。只能说,呵呵,祝好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