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绯闻男友发声:愿以1000万礼金娶凤姐

2015/12/30 16:29:0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凤姐绯闻男友发声:愿以1000万礼金娶凤姐。可是傲娇的凤姐才看不上这个“小屌丝”,但是仍不忘给爱慕者打气。如今凤姐远漂泊美国寻找意中人,嫁人心早就非常急切。

凤姐绯闻男友发声:愿以1000万礼金娶凤姐。可是傲娇的凤姐才看不上这个“小屌丝”,但是仍不忘给爱慕者打气。如今凤姐远漂泊美国寻找意中人,嫁人心早就非常急切。现在这个90后符号绯闻男友开声:凤姐若是真愿意嫁,他就愿意娶,还说要八抬大轿!

90后富豪杨磊是个创业成功的年轻小伙,他从事创意牙膏也。他在发的微博文章中大赞凤姐豁达,够真实够洒脱。比活在虚伪世界的你我他都要豁达。若是凤姐肯嫁,他便真去还回忆八抬大轿,1000万为礼金。不为爱,就为给这个拼脸拼爹的世道一巴掌。

不少网友调侃“称等着喝你们喜酒。”“不为爱都要娶凤姐,可谓是慧眼识珍珠!”“连凤姐都有姐夫了,我等剩女好着急。”“小伙口气挺大,但是我凤姐眼光高着呢,可不一定嫁你!”“你给了世道一巴掌,你信不信你爹等着给你一巴掌。”“你倒是求婚啊,不求婚她怎么真嫁给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