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会制造惊喜是加分项

2017/10/27 7:25: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己辛辛苦苦追求的女生和别的男生牵手成功了,为什么她对于自己的追求就这么狠心的拒绝?他有哪些地方比我优秀呢?也许,你要的答案文本中就有所提及。

来源:站酷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陷入爱河当中,脸上的幸福感和嘴角的笑容总是无法掩饰。不禁感慨爱情的魅力原来可以这么巨大,让自己也忍不住想要好好的谈一场恋爱了。可是你对于未知恋情总是充满着恐惧,因为没有经验,所以就无法知道女孩子喜欢什么东西,或者说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现在就来教还是单身的男生们掌握快速获得异性好感的小窍门。认真的运用到生活中,相信会有惊喜等着你。

来源:站酷

一、时常给女孩子惊喜的男生容易获得异性好感

想要追到女孩子,光靠嘴皮上面说说是没用的。这样说多了更加容易让女生觉得你是一个花架子。除了会花言巧语外,并没有给她们带来直观的感受。若是这样,不妨在生活中给她们制造一些小惊喜,不管是DIY的礼物,还是向她们展现你不同的一面,只要能让对方眼前一亮就足够了。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二、在意自己的形象能俘获对方的心

对于那些一周都穿着同一件衣服的男生们来说,他们并不觉得自己有何过错。因为天气不热,衣服不脏,就没有必要每天更换。但是在女孩子看来,这些都会被打上生活习惯不佳的标签。

你对于自己的形象不关注,整天蓬头垢面的出现在她们面前,只会让她们默默的想要远离你。因为谁都不愿意自己的男朋友整天衣裳不整的出现在自己的朋友面前,这样只会让自己的朋友私底下偷偷笑话。如果你真心的想要得到对方的认可,就请你维持好你的良好形象,除衣服勤换洗外,适当做个发型也是未尝不可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