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交代他出轨了 这样的男人能原谅吗

2017/10/27 7:21: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的世界里,无论是在谈恋爱的还是已经结了婚的,难免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双方总有一个人会犯一定程度的错误,如果男方犯错并主动交代了,你愿意谅解他吗?

来源:站酷

两个人从谈恋爱到结婚总会经历许多的坎坷,不过能不能一直在一起,这叫要看两个人的缘分了。如果两个人的性格合适,能够互相体谅与理解,那么她们的感情之路会顺利得多。但是两个人经常互不关心,不知道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硬是把自己的思想强加给对方,那么这样的情侣难免会经历更多的磨难。就是在犯错这件事上,对方主动交代,能原谅吗?

来源:站酷

对于这件事,肯定是先看错误程度了。如果过错不大,再加上对方主动承认,那当然可以原谅。就比如说是偷藏私房钱这种,要是对方主动说明,也还是可以原谅的。但如果是原则问题,这就值得思量了。比如说我们不想提到的出轨这一种。要是他真的出轨了,我们也要估量一下程度,区分一下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要是两个都占,那就直接可以分开了。

来源:站酷

如果他只是意外出轨并主动交代,那么还是可以给他留有余地。但是如果他真的是爱上别人了,主动向你交代,你就可以跟他说分手了。这说明他心里真的不爱你了,他已经喜欢上了别人,你是无论如何也挽救不了的,所以还不如放弃。

要是他是肉体出轨,主动向你交代。这还是需要有一个考察期的,如果他真能改掉,那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这时你也应该注意了,可能在他心目中你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魅力了。所以,你也应该尝试着改变一下自己,试图挽回你们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