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交代是可能的吗 为什么说人不会完全真诚

2017/11/8 7:01:12 作者:M8-to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很多小秘密,不可能说在谁的面前完全真诚,想要自己或者其他人完全主动交代一切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人本身的特点和外界因素,所以说不会完全坦诚。

每一个人都不会与别人真正的坦诚相待,自己的心里面都会有无数个秘密,会放在心底很深的地方,有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把这些事情说出来,甚至于有可能自己会带着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的事情进入坟墓,然后随着时间的消逝而随风飘散。

这其中有很多种原因,有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特别信任的人,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去把自己的这些东西说出来,所以说她的办法就是只能一个人压着,然后默默的消化;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些事情无法说出口,永远见不得光,是只能呆在阴暗角落里的东西。

但现在更多的人还是想要隐瞒这些事情的真相,不会主动交代。虽然很多人都在说倡导诚实,诚实是人与人之间了解的基础,但几乎没有人能够真的做到真诚相待,即使面对自己很信任、很喜欢的人也不能够完全主动交代出一些事情。每个人心里面都会有一些自私的因素存在,不想要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弱点。

主动交代其实是要看两方面的,就是要看要说的话的人信不信任你,想不想要把这些事情真的拿在桌面上说开;然后就是你想不想听这些事情,以及你所听到这些事情后的反应。其实有时候也并非是想故意地隐瞒,只是迫于无奈和其它的一些外界因素。

“主动交代”虽然说只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大字,但是真正的做到的确很难。重要的还是要让一切事情都顺其自然的发展,不要一直强求,让别人把自己的所有秘密全部都主动交代给你这样也是不可能的,这也是对其他人的一种不尊重。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相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