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  缘于情感需求被满足

2017/11/4 7:5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剩女们愁嫁恨嫁,很多人却选择主动单身。这几年,主动单身呈逐年上升趋势。在服务类商品有所倾向的前提下,还可能继续上升。为什么有人会选择主动单身?不会觉得孤单吗?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以前人们常说,人生到了某个阶段,自然而然会做这个阶段该做的事儿。那么,恋爱,是自从人们成年之后,一直想做的事儿。因为年龄越大,情感需求就越旺盛。这促使我们需要另一半来填补情感空白,享受一个人生活时,无法体会到的温馨和柔情,即便是争吵和矛盾,都是不可或缺的。

可是,这些年,主动单身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人,以男人为主,且多是较为优秀的男人。那么我们不禁要问,难道他们没有情感需求吗?

他们当然有情感需求,但是他们的情感需求被满足了。

恋爱可以给人陪伴,可是陪伴不是恋爱才能给的。当今社会,网络沟通便捷,一个网络情人可以解决一切。她们同样能给男人柔情,可她们不会胡乱发脾气,不会因为忘记情人节就吵着要分手,无形中,少了许多情感纠结。

网游和手游新鲜有趣,他们没有多余时间去应付女朋友。在游戏里,他们可以厮杀热血,可以挥汗如雨,实在无趣了,可以找个侠侣结婚玩玩,一切的一切,以开心为前提。

到了各种节日,他们可以要求厨娘上门服务,如果他们愿意,家政公司完全可以帮助他们联络一位同样享受单身的姑娘共进晚餐。用餐时谈笑风生,分别时风轻云淡,一切都是那么舒适自然。

所以,别再好奇主动单身者会不会觉得孤单,很显然他们不会。他们可以自由的选择什么时候需要个人空间,什么时候可以有人陪伴,而不是像一般人那样,找个人谈恋爱,不管想与不想,你们总要黏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