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 学会倾听是关键

2017/10/27 7:1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气质的男生是天生的?没气质不是你的错?你真的想多了!有无气质真的是可以在后天培养出来的。就因为你的一些不良习惯,才使气质完全不会在你身上体现。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总是羡慕同伴十分受女孩子欢迎,不用自己去辛苦的追求女生,不用表白,桃花运却源源不断的自己找上门来。在他们看来,爱情是一件唾手可得的事情。再看看自己,发现自己活了几十年也没有发现女生与自己走得过分亲近,当然也就不用说有女生主动向自己告白了。

也许你不禁要问,到底是什么魔力让那些女生都扑向自己的同伴,而对自己视而不见呢?问题也许就在于你的没气质。反思生活中是不是经常出现以下情形,就能判断你不招人喜欢的原因了。

来源:站酷

一、心胸不宽广,和女生在一起总是发生争执

有时候你和异性朋友一起共处,原本有说有笑很开心。可就是因为异性朋友的一句玩笑话,让你当真了,脸一下子阴沉下来,气氛开始发生改变。这时候即使异性朋友认为自己言语有误,向你表达歉意,可是你内心却仍然十分不满。

有时候则是你与异性观点相反,然后在激烈的争执过后你取得了胜利,并且以此洋洋得意。这些小的细节也许你自己并没有在意过,可是在她人看来,却是十分没有男人气质和男人风度的行为。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二、对自己的身材坐视不管,对他人的劝导充耳不闻

上班族每天对着电脑的时间较长,坐久了就容易变得大腹便便,身上的赘肉也是一斤一斤的往上增长。可是你自己却并没有引起重视,总是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好像身上的脂肪与自己无关似的。身边的朋友有时候看不下去了,好心的提醒你要注意饮食习惯,要多加锻炼身体。

可是你总是把他们的好心劝导当做是一阵风,在耳边一吹即散。因为你太懒,所以不愿自己做一些健康的食物。也因为你的懒,你不愿意去活动活动肥硕的身躯。也就是你的这些不良行为,造就了你离气质越来越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