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有几类 以下两种肯定不是男生喜欢的型

2017/10/27 7:27: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到大学,身边的人陆陆续续的被异性追求,而自己却始终如一的单身一人。为什么自己就这么不受异性的待见,答案可能与你的身材和生活态度有关。

来源:站酷

看着身边的同事、同学陆陆续续的谈恋爱、订婚、结婚,一切似乎都很顺利,虽然中途也有过矛盾,但也轻易的被他们一一化解。有时候面对他们的秀恩爱,两手紧握的样子充满了幸福感,你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了羡慕的模样。因为到至今为止,自己还是孤单一人。

你有时候也会埋怨命运的不公,好像桃花运只会眷顾他人,却丝毫没有降临在自己身上。真的是这样吗?也许,你正中了不讨人喜欢的几个特质吧!

来源:站酷作者:Creativa Images

一、体重成为了你的硬伤

拥有好的身材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专利,它属于千千万万个平凡的女孩。不过,有的人体质生来就是长不胖,而有的人属于虚胖,随意吃点什么就容易长肉。如果你不幸属于后者,就应该学会妥善管理自己的身材。

因为经过调查发现,很多男孩子并不喜欢比自己重太多的女孩,因为抱起来会十分吃力。且身材过于肥胖,女孩子的气质就很难体现出来,自然而然的属于女性的韵味也就所剩无几了。

来源:站酷

二、经常性的抱怨,对事情总是抱有消极的看法

脸上终年没有笑容,眉头没有几次舒展过,而且还会向身边的人抱怨自己遇到了哪些不幸,似乎要把所有的负能量全部展现出来。可是他人对自己的劝导从来都不听,一副自己没问题,全是别人的错的模样。久而久之,这样的生活状态和处理事情消极的态度会让人家很难接触你并喜欢上你。

因为每个人遇到不如意的事是常有的事情,而关键是看自己如何调节。人们都愿意趋利避害,所以也就喜欢与那些身上充满正能量的女孩子接触,这样在她们的带动下更容易让自己心情愉悦。因此,如果你希望被男孩子追,首先就要从生活态度上有所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