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男友婚后大变脸超大反差

2016/5/19 23:23:4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前我们都相处的很好,两个人各方面都很公平。相反甚至他更贴心,经常有事都抢着做。碗经常都他洗。我和老公结婚,房子首付各出一半,婚礼前都是。

网友倾诉:

婚前我们都相处的很好,两个人各方面都很公平。相反甚至他更贴心,经常有事都抢着做。碗经常都他洗。我和老公结婚,房子首付各出一半,婚礼前都是。丝毫没有占他一点便宜,为的就是以后两人平等,共同赚钱共同养家。婚前说好的家务各半,他也答应的好好的。可是婚后两三个月就变了,他一回来,我基本就在做饭了。然后他最多打下下手,洗洗菜什么的,等到吃饱饭。他就抹抹嘴就去沙发躺着了。像个没事人一样看不见,自顾自在沙发看电视。像个没事人一样看不见,自顾自在沙发看电视。我就不乐意了,本来他要炒菜的我都帮他做了,他为什么不帮我倒倒垃圾,擦擦桌子呢?沟通这个问题,他来一句“我不喜欢洗碗”!试问天底下谁喜欢洗碗?就算我有事,出去了,回来他也还是把碗搁在水池,绝不会主动洗。说什么不喜欢洗碗,完全就是懒,是自私!越想就越气。

编辑回复:

既然婚前讲好了,那么婚后你就抓住这一点。跟他理论,坚决不让步。谁让你婚前没发现他是这么个伪公子呢。抱着"我多付出一些体谅你,所以希望你也能多付出一些体谅我"的人,最好找同样是这样的人,会和和美美越来越开心。如果找了"你多付出是你自愿的又不是我逼你的"就会很累,这个年纪又已经结婚了,改变估计很难,还是让他出钱请钟点工买洗碗机机器人什么的,你出钱提升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