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发现老公曾经私生活有点混乱

2016/4/25 17:29:1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男友自由恋爱,认识一年左右结婚。刚开始并不对他特别满意,所以以玩玩的心态,也没有特别在意他。后来久了出感情了,觉得他也挺专一的,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所以就结婚了。

网友倾诉:

和男友自由恋爱,认识一年左右结婚。刚开始并不对他特别满意,所以以玩玩的心态,也没有特别在意他。后来久了出感情了,觉得他也挺专一的,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所以就结婚了。谁知道婚后才发现,他曾经的私生活是很混乱的。单身时期会去酒吧玩,并且有过不止一次一夜情,甚至还有过一两次几人的。他和我说是出于好奇心和满足x.y。而且强调他当时是单身,但是我还是有点难接受,因为我个人比较保守。现在很担心他,会不会出轨之类的,毕竟曾经那么开放。

编辑回复:

没结婚的时候,也就是这一年多,你们吵架的时候,他有出轨过吗?如果有,婚后也可能有。如果没有,婚后或许也能坚守。如果拿捏不准,那就继续观察。婚前婚后没有一个很大的一定性,但是玩开的人想不想收心,那也是个未知数。性观念,这是个很个性化的问题,没有什么标准答案。如果是婚前发现,我多半劝你不要跟这种人结婚。性观念不同也是三观差异的一种具体形式啊,比较难以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