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怎么检查老婆出轨 10个方面发现真相

2016/4/25 22:35:43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人在做某种连自己都觉得是不光彩,有亏于别人的事情时,心理往往是虚弱的,胆怯的,俗话说:做贼心虚,因此,他(她)总是要想方设法去掩盖真相...

当一个人在做某种连自己都觉得是不光彩,有亏于别人的事情时,心理往往是虚弱的,胆怯的,俗话说:做贼心虚,因此,他(她)总是要想方设法去掩盖真相,隐匿其踪迹,力图使事情收缩到最小范围内,以免暴露,从而引起别人的怀疑。有婚外恋的人,在婚姻还没有彻底破灭之前,还是小心翼翼,鬼鬼祟祟的,做着偷鸡摸狗的事。但是,只要留心观察,这种诡秘行踪总会露出一些征兆。 

一:外观。一个有外遇的男人或女人。在穿着及外观形象上最明显,如果原来本来就不喜欢打扮穿衣的人,突然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讲究时髦起来,从头到脚都开始包装自己,这时,你可要注意咯,细心观察他(她)跟异性的接触,是否跟第三者有密切来往。
二:时间。以前是下班准时回家的,现在老婆或老公,突然变得上班早走,下班晚回,而且还经常打探对方的作息时间,何时出差,何时加班,何时回家等等,以便好掌握与外遇者约会的时间和机会。

三:情绪。一个已经变了心的丈夫或妻子,不管怎样伪装,制造假象迷惑对方,只要留心观察,都不难发现其变心的蛛丝马迹的。有的有外遇的丈夫突然装起对妻子温柔起来,比以往更加热情,更加讨好。有时还会把与情人约会的兴奋情绪带回家。其目的也是为了掩盖其越轨行为。而有外遇的妻子则相反,会突然对丈夫比以往变得更冷淡,横顺看不顺眼,更爱挑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