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方提亲带什么礼物 更可以收获爱情呢

2016/4/26 22:31:15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亲的时候不需要带非常贵重的礼物,只是双方的父母见面碰头,确定婚事。作为对等的关系准备一些小礼物,切忌太过贵重。服装一定要得体合宜,仪容要干净整齐。

提亲带什么礼物:

提亲礼物:烟、酒(数量的话最好成双),小饰品和红包。
提亲的时候不需要带非常贵重的礼物,只是双方的父母见面碰头,确定婚事。作为对等的关系准备一些小礼物,切忌太过贵重。有网友提到的男方父母给女孩的首饰、聘金,这些可以等到正式下聘礼的时候再送出。
注意事项:
男方:
注意服装仪容:服装一定要得体合宜,仪容要干净整齐。
切勿两串蕉:到女方家去提亲,别忘了带点小礼物去,这是一种礼貌,也是对长辈的尊重,虽然他们嘴巴会说不用客气,可是心里会很高兴的。
笑容满面:脸上千万不可愁眉苦脸的,要展现出你的诚意与笑容。这样分数会加分不少。
表示尊重:对女方所提之要求或意见,尽可能都表示尊重,依照他们的规定来办理,否则一旦意见不合,当场气氛过僵可就不好。
准时赴约:千万不可以迟到,若真因为塞车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一定要赶紧电话通知会稍微晚一点时间抵达。
到底提亲可不可以留下来吃饭,视双方家长之看法而定,有的人觉得不洽当,有的人则觉得可以增加感情,一边吃饭还可以一边聊天;没有说什么事情就一定不能怎么样,就一定要这样;很多事情都是看人的脑袋瓜怎么想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