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祝福语有哪些 在爱的天堂寄托你我的祝福

2015/12/17 17:42: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哪个人不会去向往自己的幸福天堂,那如果自己身边最爱的朋友或者是家人要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他们在临近婚期时,我们怎么样送去我们自己最真诚和最诚恳的祝福呢?

这个世界,没有哪个人不会去向往自己的幸福天堂,那如果自己身边最爱的朋友或者是家人要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他们在临近婚期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样送去我们自己最真诚和最诚恳的祝福呢?

1、一个男人,当他拥有很多东西的时候,才可能拥有他喜欢的男人。如今的你,功成名就,要成家立业了,你们终于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了。

2、一个人的城堡不是永远的,在一起了才是永远的。

3、爱情,本来就是你们这对勇敢者的游戏和筹码。

4、如果你觉得自己贫乏不配有人爱,那你的感觉是对的,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加油吧,一直努力向前,两个人一直会幸福下去的。

5、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你们这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哭过笑过只要幸福还在就好!

14.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6、好的感情一定是特别的欢喜,就如此时此刻你们的心情,如此激动人心。

7、男人应该玩命爱一个姑娘,好姑娘也值得被男人玩命去爱。如今你们都遇到了彼此,你们的幸福,是专属的幸福,值得你们拥有的。

8、你们在爱的祝福里变得更加丰富。 

9、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今日喜结良缘,缘分天注定。

10、生命中,有些错过,最后成了错过,遇到你,我不愿意选择继续错过下去了。这些错过,因为你们两个人的勇敢,又变成了相遇,就在今天,我们一起帮你们庆祝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