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祝福语有哪些? 11句简朴却情意深重的祝福语推荐

2015/12/9 13:10: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今天真的个大喜的日子啊,你终于可以把你自己推销出去了,真是庆幸啊。给你点上10万个赞。最后告诉新娘:货已售出,概不退换。祝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1.今天真的个大喜的日子啊,你终于可以把你自己推销出去了,真是庆幸啊。给你点上10万个赞。最后告诉新娘:货已售出,概不退换。祝新婚快乐!

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希望你们能珍惜彼此的缘分,珍惜彼此。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恭喜恭喜!
3.天赐良缘,郎才女貌。大概说的就是你们了吧?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地设一双啊。恭祝二位永远幸福美满,今生共相伴。
4.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恭喜你们这条连理枝早生小枝。
5.今天,我很高兴,能为你们这对才子佳人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你们永浴爱河,永结同心。
6.相爱容易,相守难。愿你们能彼此爱护对方,包容对方,理解对方,风雨同路,相伴到永远。

7.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8.愿你们的爱情之火生生不息,愿你们的未来,像蜜一样甜美,像糖一样粘腻,像灯一样光明。祝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9.将我的祝福寄予春风为你送上,把我的情意顺着流云为你奉上。有情人终成眷属,恭祝二位夫妻恩爱,凤鸾和鸣。
10.恭喜你终于找着了你的另一半,从此一生相依,白头偕老,恩爱到世界的尽头。
11.愿欢乐的笑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甜蜜与温暖,愿你们天长地久, 爱情永固,白首成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