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为什么喜欢找情人? 2大原因解说男人的心理

2015/12/9 13:26: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是介于朋友、红颜知己、爱人意外的一种情感。每个男人都不满于身边只有老婆一个女人,他们会想要一个或一个以上的情人。因为情人比爱人多了一份浪漫和激情......

情人是介于朋友、红颜知己、爱人意外的一种情感。每个男人都不满于身边只有老婆一个女人,他们会想要一个或一个以上的情人。因为情人比爱人多了一份浪漫和激情又比朋友多了一份亲密,更比红颜知己多了一份冲动。但男人喜欢找情人的原因也并不都是因为情人有多好,很多都是因为自己的现实状况。以下是我总结的几个原因:

1.自身的修养不够

一个成熟的男人,身上所具备的基本素质还是会有的。即使和身边的妻子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两人之间的那种爱情已不再转化成为了亲情。但他会将妻子多年来的默默付出看在眼里,他还是会很顾及身边的妻子的感受,会不舍得让她难过,不愿意做出伤害她的事因此会克制自己内心的欲望。而只有自身修养不够的男人,才无法抑制自己的欲望,被欲望所操控,不顾琐事的去找情人只为图一时的欢乐。而任性的后果就是妻离子散。

2.失败的婚姻或者夫妻感情不稳定
在老一辈的婚姻里面,大多还是遵从着以前的“父母之命,媒妁之约”,两个人结婚根本没有感情基础,就算是婚后培养出来的感情,大多也只是亲情而不是爱情。就算是自主婚姻,其实婚恋意识也是很淡薄的,大多都是认识或者接触不久就结婚生子过着平淡的日子,如此而已。这样的婚姻缺乏激情,没有爱情可言,更不用说对爱情的忠诚。久而久之,夫妻间的争吵来了,很多的是女人的不断妥协,但也挽回不了男人的心。婚姻开始成为了男人的枷锁,家成为了男人的牢笼。他们想要挣脱枷锁挣脱牢笼,于是,他们选择了找寻另一个女人寻求安慰。

    找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