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女人出轨的原因大解析 教你如何创建美好和谐婚姻

2015/12/9 13:48:01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生活已经从开始恋爱时的轰轰烈烈进入了平平淡淡,每天面对的都是如何教育孩子,如何照顾家庭,又或是哪家超市今天打折。这样的生活使那些不甘于平凡的心,开始蠢蠢欲动

人到中年后,婚姻生活已经从开始恋爱时的轰轰烈烈进入了后期的平平淡淡,每天面对的都是如何教育孩子,如何照顾家庭,又或是哪家超市今天打折。这样的生活使那些不甘于平凡的心,开始蠢蠢欲动,开始找寻自己干涸内心的甘泉。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下,中年女人出轨的真正原因有哪些。
1.家庭主妇出轨
家庭主妇到了中年,她们的孩子一般情况来说都已经开始不再那么依赖父母,自理能力变强,父母也再也不用接送放下学,每天做饭,辅导功课了。也正是因为这样也给了中年女人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去打扮自己,出门潇洒放松,也有了更多出轨的机会

因为家庭主妇的生活每天无非面对的就是狭小的家,拥挤的菜市场。除了洗洗衣服,做做饭,基本上毫无存在感,这样会使中年女人得不到成就感与满足感,于是开始向往那个外面的世界,这也就成为了出轨的前兆。

2.职场女性出轨

身处职场,人到中年不管是生活还是事业的经验都有了一定的积累,在这个时期的女性自然而然的散发出的魅力都是大多数人无法抵挡的。中年女人的气质和能力,使她们的交际圈也开始变广,结识优秀男性的机会也变得更多。其实很多的女人都清楚,尤其是中年如狼似虎的女人更明白完美的x.a是多么重要,可是因为已到中年,丈夫老是会忽略自己,并不会欣赏自己,这样一来,她们也就只能另觅知音了,因此而增加了出轨的机率。

3.两者共同原因
到了中年,女人们的睾丸激素比列增加,雌性激素和催产素却相对的会减少,中年女人的性冲动因此会增加,多数女人在这个时候会因为丈夫无法满足她而选择出轨

婚姻步入中年,与另一半的共同生活也经历了数十年,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都会觉得生活乏味,甚至厌烦彼此。因此,在这种时候,换一个伴侣,会让彼此觉得很有新鲜感,出轨就会显得那么的理所应当了。

相对于女性,男性的出轨率更高,所以更多的女性会为了报复丈夫对她们的不忠行为而选择出轨,这样会让她们觉得公平,只有这样才能找到生活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