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红包背面怎么写 教你如何写婚礼红包的背面

2015/12/9 16:54:37 作者:L-gaom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年的国庆节,劳动节还有春节等,是长假也是新人举办婚礼的密集时间,你肯定也需要经常参加婚礼,那么,结婚红包的格式你知道吗?结婚红包该怎么写?要知道,如果你...

每年的国庆节,劳动节还有春节等,是长假也是新人举办婚礼的密集时间,你肯定也需要经常参加婚礼,那么,结婚红包的格式你知道吗?结婚红包该怎么写?要知道,如果你写错了,那么可能会闹笑话的喔!

贺词格式举例
例1:    
恭祝:  
新婚快乐,  
永结同心,  
永浴爱河,  
永远幸福!  
挚友:***携女友
例2:    
恭  
祝  
:  
永 永 永 新  
远 浴 结 婚  
幸 爱 同 快  

福 河 心 乐

常用的贺词例句
1、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  
2、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4、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5、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6、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