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技巧 这些你肯定不知道

2017/4/22 9:22:17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喜欢女生总会想尽办法接近女生,约女生出来吃饭看电影等等。其实男生和女生约会也是有技巧的,告诉你关于男生的约会技巧,知道这些无数靓妹会为你倾倒。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但是又不认识她该怎么办呢?很多男生都苦恼这个问题,自己想和心上人有个接触的机会但是两个人却没有交集。这种情况就需要男生多多的动脑筋做功课了。

男生可以从女生的身边的朋友或者同事下手,多多的关注她的身边有那些人自己是否有认识的,如果有认识的人可以让朋友组织次聚会,约上这位女生,吃饭的时候就可以自然而然的认识了。

如果一开始和女生是认识的,那就不要两人总是保持友谊,男生可以给女生一些超出朋友关系的关心。比如定时和女生聊天,让女生形成习惯,喜欢男生的关心。

两个人的关系就会逐渐的越来越近。其实要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就要付出真心和行动,让女生对男生有所依赖和崇拜。男生可以每天给女生送饭,从她的朋友打听到她喜欢吃什么。但是男生也不要死缠烂打,这样会引起女生的反感。

男生和女生约会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很多男生都有体会,某一天和女朋友出去约会,问女朋友去哪里玩,问女朋友吃什么饭。她的回答都是都可以,但是有时候男生决定好了的地方女生总是不满意。可以在女生的微博或者QQ里找到女生想去哪里的线索,比如女生发了个朋友圈说某个地方的花又开了,说明她很想去这个地方。

所以男生可以从这些地方找到女生喜欢的地方。男生也可以在平时的聊天中找到女生想去的地方或者想吃什么。男生和女生约会还有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不能迟到。男生和女生约会男生是千万不能迟到的,女生会认为这是对这次约会的不重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