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技巧 与异性拍拖该怎么做

2017/10/1 14:01:14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预约会面的一种,原指预先约定时间地点会面的活动。约定会面。包含了朋友同事之间或者恋爱的约定的会面,在粤语当中不仅可以称为拍拖,也可称为去街、行街。

有的男生在与异性约会的时候非常拘束,而有的男生则可以轻松应对,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如果你可以在约会的时候使对方感到舒服、开心,那就给了对方一个很好的印象,对你们将来的发展很有好处。那么约会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首先,你要打扮得合她心意。女生会喜欢帅气的男生,打扮也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留意她平时喜欢的类型,然后穿出她喜欢的风格。切记,如果你的穿着或发型恰恰是她讨厌的,那么这次约会就已经失败了一大半。

学会迎合对方。女人不能拒绝的就是赞美,如果你能经常留意她的穿着和妆容,在不经意间夸她几句,她对你的好感一定会增加许多。同时,适时的赞美也体现了一个人的绅士风度,对对方的仰慕与钦佩,要用合适的语言表达出来,才能让她知道,也能很好地拉进两人的关系。

然后是细心与体贴。男士对待女士,不可缺少的就是细心,女人是一种非常敏感的动物,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或一句未经思考过的话语,都会伤害到她们,从而降低她对你的评分。虽然不能面面俱到,但你的一点细心的行为,也许就会让对方好感倍增。

如果是第一次约会,约会的方式也很重要。女人会喜欢为自己安排好行程的人,你需要定下一个具体的时间,郑重的邀请她,才会比较有诚意,而不是问“你什么时候有空”这样逼迫对方主动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