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爱情

2017/10/1 15:1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恋人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分隔两地,而也有很多人写了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关于异地恋的凄美的句子吧!

“有些人的承诺是没有用的,说会永远相爱,但在后来还是分开了。”相信每一对恋人都曾经说过一些山盟海誓的话,并承诺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不会抛下对方自己离开。但真正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些人却随便找个借口就离开。

特别是对于异地恋来说,有些人或许曾经跟自己的恋人说过自己会永远爱对方,永不分离,但却因为异地而选择分开,有些说因为两个人的距离太远等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对于自己的恋人,一般都能够感觉到对方是否爱你,所以,有时候不要自欺欺人。”一个人爱你的话,他会在意你所有的事情,会关心你吃得好不好、休息得好不好或者穿得暖不暖等等。会让你感觉到他对你的爱和关心,你的心会暖暖的。但是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他连和你说话的语气都会有所改变,甚至不愿意搭理你。

而对于异地恋的恋人来说,这些表现会更明显,所以当你身在另外一个城市的恋人对你的态度有所改变的时候,你就不能再欺骗自己了。

“不要那么相信,回忆里面的那个人,不一定同样想你。”对于回忆里的东西自己不要过于相信,有很多的事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都会随着时间而变化的。有时候一对恋人分别在不同的城市里生活,彼此之间很多的事情都不会很了解,有些恋人并不会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和对方说,或许就在这段时间他们的感情会有所改变。

某一个时刻或许你脑海里全都是对方,但是对方想的却不一定是你!有时候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但是再残酷你也得面对现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