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出两人是否暧昧   四个方面告诉你答案

2017/10/1 13:59:13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暧昧是男女、男男之间态度含糊、不明朗的关系。是一种很特别的男女,存在于友情之间,又超然于友情之上,但是在爱情之下。暧昧的表现多种多样,语言、动作都可以表现出来。

有人说两个人互相喜欢但并没有戳破那层窗户纸的暧昧阶段是很美好的,朦胧的感情让人浮想联翩,没有情侣之间的各种隔阂和摩擦,全身心地享受那种美妙的感觉。那么如何才能看出两人是否处在暧昧阶段呢?

首先,暧昧阶段的人一般不会经常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甚至不会有很多人知道他们认识,或许只有十分亲近的朋友或家人会被告知。如果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两人一定会悄悄寻找对方的身影,确定对方的位置,或许还会眉目传情,但并不一定会搭话。

他们通常会约出来见面,或是单独的,或是找个其他的理由与许多朋友一起,但都是为了见对方一面。其中的一方会找一个不痛不痒的理由,另一方也很开心的接受,两人见面后第一反应便是笑,开心的和害羞的笑容,然后将准备了好久的话说给对方。

暧昧的双方通常会时不时地送一些小礼物,爱心早餐、桌面盆栽、一杯冷饮或是一个及时的帮助。这时候只要稍微留心就可以看出两人的暧昧状态,因为如果只是一般朋友的话很难做到这么细心、体贴,只有一个答案就是他们互相有好感。

有一句话形容在追求女生的男生:“东南西北都顺路”,如果是跟某个女生处在暧昧阶段,男生通常会找理由去“偶遇”,时而一起回家,时而一起吃饭。如果这时女方也不拒绝,那么两人的关系可想而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