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技巧盘点 大量干货让你给她留个好印象

2017/8/8 21:12:11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一门艺术,和很多事情一样,约会也需要一定的技巧。特别是男生一般作为约会的主动方来说,更是要注意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一场好的约会往往决定了两人是否有所发展哦。

和其他很多事情一样,约会也是需要技巧的。正所谓不打没有准备的战,没有技巧的约会就是在浪费时间。约会一般来说都是情侣牵手的前奏,把会约好了,你们俩才会有故事。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男生约会的时候必须知道的一些技巧。

首先,约会的时候男生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着装。和女生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化妆一样,把自己打扮好了,第一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完美,第二能很大程度上增强自己的自信心,第三还能给对方一种被尊重的感觉。男生如果邋邋遢遢、不修边幅赴约,女生就会觉得自己不被重视,要知道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在女生心里减分就怪不了别人了。

对比大多数男生,女生的性格都会比较羞涩内敛,所以一般在很多问题的选择上女生会说“随便”、“我都可以”、“听你的”这些话。这个时候男生就要表现出自己的独立性了,那就是主动做出选择。当然,在这样的选择上男生还是要站在女生的角度考虑,而不是只考虑自己所喜欢的、所需要的。

在约会过程中,两个人的交流也是很重要的。约会过程比较尴尬的场面就是冷场,没有什么比两人相对无言更加尴尬。可以这么说,大部分女生都喜欢幽默风趣的男生,所以就算男生本身是比较无趣的类型,这时候也要强迫自己幽默一点,幽默在女生眼里是一个加分项哦。

还有,在聊天的过程中,男生一定不能只顾着自己说。主动寻找话题是好事,但是也要给女生一些说话的空间,要记得你们之间是“交流”,而不是“她听你说”。只有交流才能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让两人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