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你探究办公室恋情职场冷暴力 老板的小心思要看出来

2017/8/8 21:12:17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大公司虽然说不排斥办公室恋情,但是如果你真的和自己的同事特别是在同一个部门的同事谈恋爱,上司嘴里虽然不说心里可能早就想把其中一个踢走。

办公室恋情其实是很不被看好的,为什么呢?因为很多人认为在办公室里面和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在一起很容易发生一些很不好的现象,这样会影响工作,这些现象可能是在工作的时候两个人眉来眼去,只顾着谈恋爱,忘了自己的任务。还有些现象是因为对方是自己的恋人,所以在工作交流上会给对方一些捷径,这样会对其他的员工很不公平。

当然也有很多办公室恋情是得到别人的赞扬的。很多同事都选择祝福,而不是选择冷暴力对待。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这些恋人虽然继续同事又在谈恋爱,但是他们能够分得清场合。

在公司里面只当对方是同事,不当对方是恋人,而在家里面只当对方是恋人不当对方是同事,两个人之间的界限是非常清楚的,这样就不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争端。该工作就工作,该谈恋爱就谈恋爱,和平常的情侣一样。

很多老板都不喜欢自己的员工们谈恋爱,因为这样会给他们的业绩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很多老板也不能够当面的就批评他们拆散一对情侣,所以他们就会用另外的方法去对付这些办公室情侣。

冷暴力就是一个很常见的方法。有时候老板会抓住一个工作上的一个小细节,不如说报告上的一两个错别字就大发脾气,不过一点情面,当众的责骂那个人。并且反复地刁难他,使得员工们心知肚明。从另一个角度上逼迫员工结束办公室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