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男生约会技巧 这几点会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7/10/19 7:15:14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对单身者,情侣还是夫妻来说,约会都是必须的。因为约会可以促进双方的情感,更加了解彼此,所以约会的技巧很重要。那约会的技巧有哪些?男生怎样才能更好地表现自己?

来源:站酷

男女想要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那他就必须约女生出来见面,让她更了解自己。所以男生要通过一定的手段或方法,能帮你更容易地追到女生,这种手段或方法就称之为约会的技巧。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来深入了解约会的技巧。

1.要了解女生的兴趣爱好。如果女生是一个比较文静的人,那么她喜欢的事情更多可能是看电影,或者是去书店,博物馆等。只有知道了她的兴趣,从这方面去入手,你才会引起她的注意。

其实如果女生喜欢看电影,那么带她去看电影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电影院是一个比较漆黑的地方,这样能够拉近你们之间的感情距离。看电影当然少不了买一桶爆米花一边吃一边看,两个人吃一桶爆米花,手难免会不小心碰到一起,这样更能拉近你们的距离。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2.学会主动出击。男女生第一次约会,难免双方都会紧张,这时候你作为男生,你就要挑几个话题来说,不然双方都不说话,这样很容易造成尴尬的局面。除了造成尴尬的局面,女生也会认为你是一个不会主动的人。

当然,聊天的内容不能过于严肃,作为男生你需要不断地活跃气氛,尽量做到幽默。聊天的内容可以选择女生比较感兴趣的话题,比如可以问女生是否喜欢养宠物,是否喜欢旅游等。当你们再聊一个话题的时候,你要注意女生的脸部表情,如果你从她的表情看出她不喜欢聊这个话题,那么你就要灵活地转换话题。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3.主动买单。你作为一个男生,首先你要你要为这次的约会买单,不然她可能会认为你是一个没有责任感的,自私自立的人。当你们结束了这次约会的时间比较晚了,那你要主动地送女生回家,这样他会认为你是一个比较细心,有责任感的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