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女追男聊天技巧 这几个做法让你抱得美男归

2017/10/19 7:21: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会认为女追男会隔着一层纱,因为女生的脸皮比较薄,她很难去主动追男生。如果你遇到了心目中的他,那你该如何去追求他?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女追男的聊天技巧。

来源:站酷

我们见到的就是男生追女生,很少遇到女生追男生,现在爱情面前人人平等。也有女生为了追求心中的男生,她们鼓起勇气去追,于是抱得美男归。本文内容只要讲4个女追男的聊天技巧。

1.交谈中一直保持微笑。微笑能够帮你在尴尬时环境尴尬的局面。面带微笑也能够展示出你是一个比较阳光灿烂,纯真的女生,大多数男生都会都对这类女生有好感。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你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技巧。

来源:站酷

2.不要掌握话题。你不应该掌握话题,应该把话题转移给他。当他在发表一些观点的时候,你就应该支持他的观点,这样做会让他认为你挺欣赏他,得到你的认可。

但是你不能一味地赞成他的观点,你也要适当地反对他的观点,不远,否则他会认为你是一个没有主见的女生。这这样做可以让他知道你欣赏他,也能让他知道你不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这个方法可谓是一石二鸟。

来源:站酷

3.要集中精神倾听他说话。聊天是一个双向的过程,有一方在说,另一方在听。听的那一方要集中精神听他说什么,不能够干其他事情,否则他认为你不在乎他。当他说完一件事的时候,你要给他要反问他一些问题,或者给他一些意见,这样你们才可以继续聊下去。

4.适当撒娇或卖萌。所有的男生都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是一个女强人,他希望女生是一个比较温柔,会撒娇,会卖萌的人。在你们的交谈中,你可以适当地撒娇或者卖个萌,这样做会让他会认为你不是一个比较闷的人,同时让他知道你对他有好感,但切记不可以过度热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