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该如何聊天找话题 这样做更容易得到她的芳心

2017/10/19 7:25: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约会中,我们可以看到男女双方都保持沉默,找不到话题来说,造成尴尬的局面。如果你很喜欢这个女生,你该如何找话题来跟她聊?下面,小编就教你找话题来避免尴尬的局面。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在约会中,女生都是比较矜持的,男生想要追到女方,就必须要学会主动出击找一些话题来聊,避免尴尬的局面,这样才能赢得女生的芳心。本文主要是写教你如何找话题来聊天。

首先,你不要一味地自己在说话,当你在发表一些自己的观点的时候,你可以问问女生的意见。同时你也要学会倾听,当你在听女方说话的时候,你要细心地发现她喜爱。因为在言谈中,她也许会提到她喜欢的东西,还有她厌恶的东西。当你知道这些之后,你就要扬长避短了,你就尽量地提那些她感兴趣的话题,对于她不喜欢的东西,你就不要再提及。

来源:站酷

在交谈中,你也要给女方一些赞赏的话语。所有人都喜欢别人称赞自己,但是不能过于拍马屁的那种称赞,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赞美她。比如在刚开始见面的时候,你可以赞美她的衣服,还有鞋子。

还有当她在提及她的一些观点,你要尽量支持她的观点,表示自己和她的意见是一致,这样会让她认为你们有共同点,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但你不能一味地只支持她所有的观点,有时候你要提出反对的意见,否则他会认为你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聊天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幽默,这样才能缓解尴尬的局面。聊天的内容不能过于严肃,也不能问很无趣的话题,比如你喜欢吃哪些食物?你经常在家做什么?这些都是比较无趣的话题,千万不要在聊天中提到。当你们在聊一个话题,大家的意见不一致的时候,那你就要巧妙地转移话题,尽量用幽默来缓解这种尴尬的局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