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技巧盘点 有备无患让你留给女生一个好印象

2017/8/5 20:32:18 作者:R-zh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一门技术活,想要约好一场会可不简单。约会是需要技巧的,不带技巧的约会就等着被KO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生约会的时候该注意什么,有哪些技巧?

约会这种事可能很多人都尝试过,但是要约好一场会,却并不容易。约会是一种很讲究技巧的事情。特别是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第一次会没有约好的话,很可能就没有下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生的约会技巧。

在进行约会之前,男生应该礼貌性先询问女生想要的约会地点,如果女生表示随便都可以的话,男生则要主动一点做决定,而不是为难女生让其做决定,要知道女生可一点都不喜欢没有独立做主能力的男生。至于约会的地点,小编建议男生选择比较安静优雅适合聊天的地方。

其次约会的时候男生应该挑选好适合自己的着装。特别是第一次约会的时候,男生如果整体形象干净整洁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发型上的话,小编建议各位男生把头发向上梳,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在约会过程中男生的聊天技巧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女生都会比较羞涩内敛,所以男生在聊天上要比较主动一些。但是主动并不代表侃侃而谈,而是寻找适合两个人的话题引导女生开口说话。

在约会过程中女生是讨厌男生吹嘘自己的,也许男生会误以为这种行为会给自己加分,殊不知这样吹嘘自己的聊天方式在大部分女生眼里是很掉价的。小编建议男生在约会过程中聊一些比较有趣的话题,让女生有说话的欲望。如果两人沟通融洽,对后续的感情发展是非常有利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