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居多久可以自动解除婚姻关系 当爱已成为不堪回首的往事

2015/12/17 17:40: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居多久可以自动解除婚姻关系?曾经的我们每分每秒都想在一起,而现在,只是偶尔不经意的看到都会心生厌烦,是什么让我们走到了今天的地步,又是什么让我们无可奈何啊!

曾经的我们每分每秒都想在一起,而现在,只是偶尔不经意的看到都会心生厌烦,是什么让我们走到了今天的地步,又是什么让我们无可奈何啊!如果我们真的已经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我们怎么办呢?

曾经真的是很爱很爱你,但是继续下去只是让我们过去美好的记忆慢慢消磨殆尽,所以,我们分居吧!

我们都不愿意主动去签下那个白纸黑字来结束我们维护已久的爱情和婚姻,哪怕只是婚姻再也不是爱情的城堡,而是一个空壳,你还是抱有希望,分居多久才可以自动解除婚姻关系呢?

我们没有办法协商,无法冷静下来,无法原谅已经不爱的彼此,难不成我们还要走上到法院起诉离婚的道路吗,通过最无情的方式来结束我们的婚姻。

如果我们两个人都自愿离婚,那么我们就可以去婚姻登记机关申请离婚。

诉讼离婚,一方不同意离婚或签了离婚协议后反悔不履行的,另一方可以诉讼离婚。一般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诉,或者在被告居住超过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诉。一审一般3个月。

只有妥善处理了对子女和对财产的分配,我们才可以顺顺当当地走完我们婚姻的最后一段历程。

根据我国的《婚姻法》规定:因感情不和分居两年,可以认定为夫妻感情破裂,已无和好可能的情形,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起诉离婚,法院是会判决离婚的,所以没有自动解除婚姻的说法,在我国,离婚只有两种方式:协议离婚,诉讼离婚,协商离婚是指双方协商一致自愿到民政局办理离婚登记;诉讼离婚时指双方就离婚达不成一致意见,一方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法院最后判决离婚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