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给的首付说要把她名字写入房产证

2016/6/30 16:38:58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既然亲家这么清,那你也开启拧的清模式,你就说,以后孩子生不生生几个怎么养我做主,因为肚子是我的,精子是他爸的,跟您没关系。

网友倾诉:

我和男友准备结婚,买房是他妈妈出的首付,然后我俩还房贷。但是婆婆提出的要求,让我无语了。说是将来房产证上除了我俩的名字还要把他妈妈的名字写上去。我瞬间石化,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回击。现在这个问题变得好尴尬,我觉得他妈妈不可理喻。现在也不知道在即不破坏感情,又能把问题合理的解决掉。

编辑回复:

现在的婆婆厉害啊,别人嫁女儿要是要礼金就会说别人卖女儿,所以女人哪能理直气壮要房要车呢。那么,既然亲家这么清,那你也开启拧的清模式,你就说,以后孩子生不生生几个怎么养我做主,因为肚子是我的,精子是他爸的,跟您没关系。新婚姻法,首付谁出的,房子就归谁,和名字没有关系,还贷肯定会补偿一部分。你要用到老人家的钱,没话说。要是不想,你俩自己攒首付,或是借他妈的钱以后还,但是把话说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