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相亲技巧大全 助你早日寻得另一半

2017/6/3 15:07: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是所有单身狗都不愿意过的节日。即使再不愿意,只要你还是单身,你就不得不过光棍节。对于单身狗而言,光棍节最适合做什么呢?相亲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光棍节之前摆脱单身的身份是无数单身狗最大愿望。但是由于工作忙碌等等原因,我们总是没有办法达成这个心愿。为了让自己早日觅得真爱,我们一定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认识异性的机会。而相亲就是一个认识异性的好方法。光棍节相亲更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做法,不少商家都会选择在光棍节这一天举办相亲活动。那么在相亲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让两人之间的气氛太过尴尬。在相亲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时刻与对方保持交谈。因为一旦两人停止了交流,气氛就会变得很尴尬。在交谈的过程中,不要与对方聊太过私密的事情,也不要试图去刺探别人的隐私。新上映的电影、美食、旅游以及兴趣爱好等都是很好的话题。在聊天的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太偏激。

其次,不要表现得太紧张以及拘谨,要表现的自然一点。如果你是男生,最好主动一点。在聊天的过程中,不要打断对方的话。无论对方说什么,都要耐心地听完。对待相亲对象要包容,不要只盯着对方不好的地方,要看到对方的优秀之处。当对方在说话的时候,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同时还要在适当的时刻给点回应。

如果你对对方由兴趣,要勇敢地表达出来,并且提出要联系方式的要求。不要担心对方会拒绝,毕竟你都没有尝试,又怎么知道不行呢?即使对方最后没有答应,你也没有丝毫的损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