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相亲并不丢脸 好处多得让你尖叫

2017/10/10 9:57:18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就要到了,还没有谈恋爱的朋友们要抓紧了,若是在那一天到来的时候还没有成功脱单,就只有被虐的份儿了。不过,要是实在不想被别人秀恩爱刺激到,可以试着做这件事。

天底下有这么多的城市,而每座城市里又有这么多不同的街道巷子。每一天,有数不清的人穿梭在这些街道和巷子里面,而两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可以遇见,并且走到一起,该是有多么的不容易。所以,世界上的所有情侣,他们的相爱都可以称得上是奇迹。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他们还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另一半,他们还在时间的河流里面寻找。

这些人往往被别人称呼为光棍,单身之类的。对于他们来说,谈恋爱的人盼望着的情人节,就是他们的灾难日。而光棍节名义上听着是属于他们的,但是在这一天他们受到的打击比任何一天都大。本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没人陪着逛街看电影已经很孤单了,但是偏偏还要看到别人幸幸福福的样子,不难过才怪,甚至是有些嫉妒。

不过,若是不想受刺激,也不是没办法,单身们可以选择在光棍节相亲。不要觉得尴尬,这样做的好处有很多。第一点就是,你不会因为在这一天没人陪着吃饭而感觉难受了,你的相亲对象会陪着你的,即使你们觉得彼此不合适,但吃顿饭还是不会有问题的。

其次,很多没恋爱的人在这一天都会觉得特别伤心,这个时候若是进行相亲,便很容易成功。因为大家都想快点脱单,选在这个日子里面就更加有意义了。所以,光棍节进行相亲,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