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2017/10/10 10:53:13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男人,长的不高,还没有颜值,这可怎么办?没关系,颜值不够,气质来补。一个人只要有气质,无论你个子有多矮,总能让人觉得有一种形象高大的感觉。

作为一个男人,长的不高,还没有颜值,这可怎么办?没关系,颜值不够,气质来补。一个人只要有气质,无论你个子有多矮,总能让人觉得有一种形象高大的感觉,一个高大长的帅气的男人如果没有气质也是不讨人喜欢的。如此可见气质对一个人来说多么重要。

气质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是需要修炼的,一个人的气质会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有修养,懂谈吐,更是有一种自己的男人气概。现实中,很多男人都需要为自己准备一次关于气质的修炼。总有一些男人,非常没有气质,还自认为良好,特别讨人厌。

比如说有些男人特别喜欢唠叨,跟一个小姑娘一样,一直说个不停,并且还不懂装懂,肚子里都没什么东西还一直说。还有的男的非常没有责任感,说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真遇到什么事情,就脚下一抹油,跑了,根本没有作为一个男人该有的担当。

还有一种男人也十分讨厌,就是不果断的男人,没有自己的想法,什么事情都要左犹豫一遍,右犹豫一遍的,这样的男人一定不是能够做大事的人,特别依赖父母或者亲人的想法,自己活的像一个木偶一样,永远也长不大。

男人,一定要有男人的魅力。多读一些书,多思考一些问题,多做事少说话,你总能得到一定的进步,举止言谈也是需要注意的,当遇见一个有修养有气质的绅士,和一个每天说大话的男人,自然大家都喜欢那个绅士,快行动起来,为自己的气质加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