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婆婆直接搬进我的婚房住

2016/6/28 15:55:52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初我爸妈是很反对我和男友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嫌他家条件差,还有被妈妈保护的很好,一副没有上进心的样子。后来被我软磨硬泡,终于同意了。

网友倾诉:

当初我爸妈是很反对我和男友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嫌他家条件差,还有被妈妈保护的很好,一副没有上进心的样子。后来被我软磨硬泡,终于同意了。男友爸妈是想我没租房结婚的,我爸妈不同意,然后就商量一家出一半,在失去买了套婚房。因为我自己比较随意,要是住一起一半思想老旧的婆婆是肯定看不惯的。婆婆一直的态度都是,农村生活悠哉,请我都不会去市区跟你们生活。

今年5月,新房就装修好了,楼主去了一下新房,遇上了准婆婆,婆婆问楼主什么时候要孩子,楼主当时很奇怪,说酒席也没摆(老家那边的习俗是领结婚证只是订婚,摆了酒席才算是结婚)。准婆婆当时的回答是:“现在家里也没钱了,估计酒席暂时也摆不了。孩子可以先怀起来。”楼主当时有点尴尬,就说:“现在没钱关系,等什么时候有钱再摆酒席好了,现在楼主工作刚起色。孩子暂时不考虑。”婆婆接着说:“现在房子装修好了,我跟你说下,我可是马上要搬进来了!”楼主当时不太高兴,感觉老人家说话不算话,就打了个马虎眼:“这房子是婚房吧,而且刚装修好的房子,要放起码半年才能住人的!”婆婆当天晚上就跟男朋友吵上了,大致意思是:她马上就回老家去,清净。结果就到了这个月,准婆婆打电话直接说:“这个月我们要搬进新房子了,说老家的房子可以出租赚钱,有房子不租,浪费钱!”第二天,一家三口就真的搬进去了。我的新房我都还没住,他们家一家三口,还带了个妹妹的,住进去了。呵呵。现在说的好听,说新房子他们打理好,省下的钱,以后还是给我们小两口的。完全接受不了:前后不一致的准婆婆;没住一天的新房子,住了人。一想到以后要和婆婆住一起,整个世界都崩塌了的感觉。突然就不想结婚了。

编辑回复:

婚姻初期就遇到了这事,这是个立规矩的好机会,划清界限,钱算清楚,如果你老公拎的清楚,这个规矩立得起来,这婚姻还是能走下去的。如果这个规矩没有立起来,恐怕就是一拍两散了。让他们麻利的滚蛋,他们不滚你直接走人,房子卖了,首付你家付,房贷你俩还,有他们屁事。一定要对方搬走,否则被欺辱一辈子。当然这种小农经济的婆婆,惹了以后怀恨在心伺机报复。但总比住一起等着被她砍的好,怀孕,坐月子,带孩子这些以后就拜托自己的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