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爸妈死活不来我家提亲

2016/3/28 16:19:2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是单亲家庭,说到结婚简直虐心。一开始男友是判给了父亲的,但是当父亲有了第二个小孩的时候,男友在高中的时候就回到母亲身边生活。讲到结婚,男友父母是十分的怠慢。

网友倾诉:

男友是单亲家庭,说到结婚简直虐心。一开始男友是判给了父亲的,但是当父亲有了第二个小孩的时候,男友在高中的时候就回到母亲身边生活。讲到结婚,男友父母是十分的怠慢。男友的继父有套房子,很小的。因为结婚要房子,我妈就说能不能继父那套房子租给我们住,每月给租金,然后我家出点钱装修。然后被他爸妈否定了,他妈也因此说我吗咄咄逼人,要我们分手。当然我们还是坚持要在一起的,谁知道后来吵老吵去,勉强把双方父母叫出来见了面吃了顿饭。(是男友亲生父亲和母亲出来见面的)当时情况还算恭敬,很和谐的吃完了一顿饭,可是后来的情况就不妙了。她妈三番五次的推迟送礼金日期,表现的十分消息。这把我妈妈惹怒了,在一次我跟男友母亲聊天的时候,在一旁的妈妈抢夺过电话,跟对方吵了几句。这下好了,她妈妈表示再也不管儿子的事,来都不来我家下礼金,全有媒人代替。死活不来我家提亲,男友也是很为难,就说他妈没文化,不要跟他妈计较。以后我可以不和他妈来往,而不能阻止他和他妈来往。

编辑回复:

你男友父母离异又各自再婚,本来关系就各种疙疙瘩瘩,非得逼着他父母扮演传统家庭联姻的角色,也挺为难人的。他母亲不太礼貌的做法,可能就与此相关。现在看来男友的做法大方向上倒也没什么问题,不要求你和这个婆婆来往,但是自己跟老妈来往,也算是比较合理的做法了。

何必跟他家人步步紧逼,然后又到自己家到处说他家对你的不是。好好安抚好你爸妈,然后那边想办法把该走的程序都走了。之后你男友也说了不需要来往,那就各走各路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