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提亲遭拒绝持刀捅死女友

2012/6/17 8:57: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恋多年后女友提出分手,男友不同意,竟将女友杀死。刘江涛与被害人申某是初中同学,两人从初中开始谈恋爱。二人见面后发生争吵,申某坚持要分手,刘江涛不能接受,一气之下用事先准备的尖刀连捅申某数刀,致对方死亡。

  王泽坚 康洪涛

  相恋多年后女友提出分手,男友不同意,竟将女友杀死。河北省安新县检察院近日以故意杀人罪将刘江涛批准逮捕。

  刘江涛与被害人申某是初中同学,两人从初中开始谈恋爱。初中毕业后,刘江涛开始打工,申某继续读书,在大学毕业后进入电力局工作,两人相恋多年。今年3月,刘江涛向女方提亲遭到拒绝,竟产生杀死女友再自杀徇情的想法。5月26日晚,刘江涛准备好尖刀,约申某在安新县的一个小树林附近相见。

  二人见面后发生争吵,申某坚持要分手,刘江涛不能接受,一气之下用事先准备的尖刀连捅申某数刀,致对方死亡。此时,刘江涛打消了自杀的想法,逃离现场。

  (王泽坚 康洪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