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愿分手旅店掐死女友 欲自焚获救(组图)

2010/12/8 16:41:1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位于广西南路16号的事发旅馆海上小喔。东方网记者张海盈12月8日报道:今天凌晨,上海黄浦区广西南路一旅店内发生凶杀案,一名浙江籍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将女友掐死并点燃床单自焚,民警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抢救,将男子救出。

在事发的222房间现场遗落着不少香烟头。

在事发的222房间现场遗落着不少香烟头。

位于广西南路16号的事发旅馆海上小喔。

位于广西南路16号的事发旅馆海上小喔。

  记者张海盈12月8日报道:今天凌晨,上海黄浦区广西南路一旅店内发生凶杀案,一名浙江籍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将女友掐死并点燃床单自焚,***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抢救,将男子救出。

  今天上午,酒店工作人员在着手对222房间内被烧坏的东西进行清理并修理消防喷淋头。记者看到,事发的广西南路16号海上小喔旅店222房间到处是焦黑的痕迹,现场遗落着不少香烟头。旅店登记显示:入住222房间的是23岁的浙江人严景洪和他同村的21岁女友陈某。

  据了解,事发前附近市民听到严某与其女友两人大吵大闹,断断续续的声音中传出“不要分手”之类的话。而严某在与女方谈判挽回感情无果后,随即失去理智起了杀心,掐住女方颈部导致其死亡。随后,严某在慌乱中用打火机点燃床单欲自尽。黄浦公安分局***上门后发现房门反锁,房间内冒出浓烟。消防人员破门进入展开灭火。嫌犯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医生介绍,该男子仅身上多处烧伤,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