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同桌喜欢我的表现 教你从小细节捉住一段好姻缘

2016/3/29 13:44:2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编认为男孩子喜欢女孩子主要会表现在:1、有事没事的时候,总是喜欢往你可能出现的地方张望,他渴望你的出现。2、他总是会装出没有看到你,仿佛一点也不在意你。

很多男生感情反应会很迟钝,女生中也有那么一些人总是后知后觉,所以错过了身边一些很好的男生,这里给感情迟钝女生们总结了男生喜欢你的五种表现,看完了一定要抓住那个爱你的人别再错过他了哦!他喜欢靠近你

如果他对你感兴趣,你会发现,他总喜欢将身体向你倾斜。一个微妙的小动作,将他的胸膛或者脸庞倾于你,这就是他想让你知道他想接近你的方式。一旦你激起了他的兴趣,你会发现他很难绝尘而去!
他用眼睛“说话”
大家都听过一句谚语,“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他对你感兴趣,当你遇到撕心裂肺般的痛苦时,他会安静地并且专注地看着你,眼里充满着柔和的怜惜之情。即使平常,他也会时刻温柔地看着你,让你知道他觉得你很有趣。
他用手触碰你
上面提到过,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兴趣,他会总想靠近你,会抓住一切可以触碰你的机会,也许触碰你的胳膊、你的膝盖。这些小小的动作正是他深情地向你表达他喜欢你的一种方式。
外出总能恰巧碰到他
真巧啊,又一次碰到对方。这些意外的“惊喜”也许并不真是什么巧合,而是他试图与你保持联系的一个信号,而他又不希望你认为他是一个死缠烂打的家伙,所以这些“巧合”表示的是他对你很感兴趣。

他认真聆听你说话。怎么知道一个男人已经被你吸引住了?当他不再谈论他自己,而是停下来听你讲话的时候,就这么简单。不信的话,你可以去任何一个酒吧,满满一桌都是男孩子,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兴高采烈地谈论着自己。所以,当一个男人住口了,并且聆听你说话,肯定是他对你感兴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