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一年的说说大全 甜言蜜语记录我们恋爱一周年

2015/7/28 13:45:24 作者:S-luf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但有时又如此伤人

1、临风守望三千年 我是沉默的苍天 看你流连 穿梭在无路的世间 你可以忘了你的初心 我不能不信守我的爱情 我驭风而来 给你一声应允 广大如我 肯将全部的年华 化作无边的等待 作磐作石 似誓似盟

2、如果有人伤害了你,请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爱情,就像没受过伤一样。终有一天那个人会后悔错过你。这才是最大大报复。

3、这个世界最容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信赖的承诺.女人的梦想.钢丝上的爱情.现实社会的善良和高贵的心。

4、爱情赐予万事万物的魅力,其实决不应该是人生中短暂现象,这一道绚烂的生命的光芒,不应该仅仅照耀着探求和渴慕时期,这个时期其实只应该相当于一天的黎明,黎明虽然可爱,美丽,但在接踵而至的白天,那光和热却比黎明时分更大得多。

5、美好的爱情就是一个臭不要脸一个假装矜持,千万不要等到臭不要脸的那个走了,假装矜持的那个才哭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