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拜金女相亲 简简单单两招就能降服她

2017/9/1 12:42: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很多女孩只顾追求物质享受,而忽视所谓的爱情。男同胞要是爱上了拜金女,两招可以降服她们。但是,爱情讲究天长地久。如果没有资源,拜金女不会与你同甘共苦。

现在,很多人喜欢不劳而获。有些女性朋友更是把自己的一生,定义在了物质的追求上。他们相亲,注重得是男方的家境及男方的收入。至于那些所谓的优秀品质和潜力,都不在她们的考虑范围。这种女性朋友,我们统称之为拜金女。男性同胞要是与她们相亲,可得小心翼翼。要彻底降服她们,方法也很简单。

首先,穿着一定要奢华。相亲前,一定要把自己压箱底的东西亮出来。像名牌西装要穿在身,劳力士手表要戴在手上。出门要开着豪车,千万别骑着自行车去。这样,你就成功了一半。

其次,注意自己的言辞。有些男同胞家底薄,可又喜欢拜金女,怎么办?一个字,吹。把自己的家境吹得天花乱坠,把自己的收入提高几十倍。拜金女的本质是享受,只要你要足够的资源,供她挥霍,那么她就会心甘情愿跟你走。如果没有,那么你就努力吹出个泡沫,让其向往。至于结婚后,你们有没有幸福,这就很难说了。

相亲,求的是安稳幸福。与拜金女相恋,那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当你山穷水尽时,也就是你两劳燕分飞之时。很多女孩会刻意隐藏自己真面目。那如何识别拜金女呢?

很简单,相亲时穿得普普通通,言语之间透露出自己家境落败,点菜时专挑那些便宜的菜谱点,如果这时候女方只顾快速吃完饭,然后连号码也不留,就自己离去了,那么此女就是拜金女。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直接送上珍贵的首饰品,女方毫不犹豫收下了,那么也可以证明,此女是物质女孩。男人要获得幸福,伴侣尽可能不要挑拜金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