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让你更深一步地了解他们

2017/10/4 11:31: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恋人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分隔两地,而也有很多人写了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关于异地恋的凄美的句子吧!

“你现在是否和我一样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曾经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他们以后会很幸福,并对两个人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但是当两个人异地的时候却发现曾经想象的幸福变得不存在了,一切都变了。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因为这一切的改变让自己变得很迷茫很无助,而在这时候你却不在我的身边。你是否也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所以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对这一份感情能坚持多久,只希望真的有结束的那一天,你不要怪我太自私!

“心里没有让自己牵挂的那个人,所以孤单;心里有喜欢的人,对方却不在自己的身边,所以寂寞。”当自己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心里空落落没有一点的牵挂,因为会给人的感觉是很孤单的。因为没有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所以觉得很孤单,这样的情况是很多人都能够理解的。

但如果说你的心里明明就有让自己牵挂的那个人,你为什么觉得自己寂寞?或许有人觉得异地恋的错,因为是它让他们分隔在不同的城市,并让他们备受寂寞的折磨!

“我希望每天早晨睁开眼看到的是你,而夜晚有你陪我入睡,可这些离我遥不可及。”清晨睁开眼的时候,看着自己爱的人躺在自己的身边,这种幸福是无法言用语言可以表达出来的。而到了晚上和爱人吃完饭后一起散步,陪着彼此一起进入到梦乡,这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但对于异地恋的恋人来说这是很遥远的梦想,或许会有异地恋的恋人会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是不是错的,如果当初自己没有选择这一段异地恋,是不是就会好一点,不再像现在这样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