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礼物排行榜 做到这些让你们的爱情更锦上添花

2017/10/4 12:09:13 作者:M8-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不是靠一方的付出而另一方无偿接受维持。女生不要只是一味向男生要求礼物,物质的东西,而是也要思考该送什么礼物给男生,让男生也能感受到你的关心和爱。

都说要想拴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先得抓住男人的胃,其实送男生的礼物第一选择就是做他喜欢吃的给他。男生表面上不挑食什么都可以吃,但是他们自己肯定也会对每个食物做判断。并且,如果一个女生会做男友喜欢的吃的东西,也会让男生对她的印象增分不少,男生就会看到她贤妻良母的一面,自然会让男生多爱你一点,甚至可能是产生结婚的想法。

对于女生来说,化妆品,包包和衣服可能是收藏品。而对于男生来说,手表就像化妆品,包包和衣服之类的。男生戴手表不一定是为了看时间,主要是为了体现自己的地位,或者是为了搭配衣服的装饰。所以如果想要挑选精致的礼物送给男友,手表是个不二选择。若是年轻的男性,可能会更喜欢皮制的手带,或者硅胶制,而中年一点的男性则更偏爱铁质手带。

我觉得男生比女生应该更爱用钱包,因为女生出门都是背包,男生为了简单便携,会选择拿一个钱包就行。所以钱包也是送男友的一个不错的礼物。况且钱包一般里面都会有放照片的小隔层,女生就可以把情侣合照放上去,也能让男生每次一打开钱包就先看到你,想起你。

因此,女生也不要太只顾自己的感受,让男朋友记住你喜欢的满足你,你也应该多花点心思去了解男生。爱情是双方的付出,如果想要自己的男友更爱你,对你更上心,就投其所好,也多去观察观察了解了解男生的喜好,不至于送礼物的时候陷入纠结的境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