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不爱你的表现有哪些 让你更了解他们心中的想法

2017/10/4 12:23: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孩和男朋友交往久了,偶尔男友的一次冷淡就会让她们怀疑男友是否还爱着自己,想必很多女孩子都遇到过类型的情况。那怎么判断男友还爱不爱你呢?

下面我们就来聊聊男友不爱你有哪些表现。如果他不再爱你,他将与你的任何亲密的行为都认为是完成任务。比如说将你们的接吻时很敷衍。他做什么决定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地自己先决定了之后再问你意见,其实这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他没有在乎你的想法,没有为你考虑。遇到事情的时候,他想的不是怎样才让你开心,而是自己怎样才会不受到伤害。

你们牵手的时候,如果他还爱着你,他会紧紧地将你握在手心,而不是纯粹地拉着而已。你发短信给他的时候,他很久才回,而且回得也很敷衍,在你发了很大一串字之后,就回了个“嗯嗯”。这时候你就应该有所察觉了。因为这样表现得他对你很不耐烦。

他还爱你的话,不会经常无缘无故地在你面前消失的。因为他如果真的爱你的话,不会舍得让他的女人担心受怕的,即使不告诉她一声具体去干嘛,也会跟她打一声招呼,让她不要担心的。

如果你在某段时间里给他打电话,他总说自己挺忙的,没空接电话,两人没说几句话就挂了,但是之后不管你等多久,他都没有再打过来给你的话,说明他的心开始不再你身上了。

如果他不爱你了,他可能会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关心你,你的一点小感冒他都会紧张到不行。在你生病的时候,只会叫你去看医生,还显得有点不耐烦。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的时候,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表现得心不在焉的样子。你在说话的时候,他表现得好像有在听,但是当你问他问题的时候他又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如果你的男友在你们相处的时候出现这些情况,那就潇洒地离开吧,会有更好的在前面等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