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时间安排 重要时刻需谨慎

2017/9/25 7:20:12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迎亲是一个婚礼进行的起点。从古至今,这个习俗一直广泛流传,是每对新人都必须去做的关键一步。可是你知道者迎亲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吗?下面就让小编给你补补课吧。

国庆节快到了,又到了很多新人要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的时候了。不过一场婚礼下来,实在是太繁琐了。又要送亲,又要迎亲,然后还要迎宾,招待客人,我相信每对新人在了解这些结婚步骤时就一个头两个大了。单单是一个简单的迎亲时间,小编相信就已经考倒我们的新人们了。

不要着急,小编这就给你理一理关于迎亲的时间安排,让你理顺一下思绪。可不要小看这小小的迎亲,这里面可有大讲究了,而且时间一刻也马虎不得。还不清楚的人快跟着小编一起来补补课吧,特别是快要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

迎亲,一般都是由要结婚的男方去女方的家迎娶新娘进门,即新郎从新娘家里把新娘娶进自家门内。迎亲的良辰吉时一般是早上的8点,但是迎亲步骤多,所以一般双方都要提前三个小时,也就是早上五点就要开始着手准备化妆,迎亲红包等事宜。

迎亲可不要误了良辰吉时哦。当然如果迎亲的男方要想快点接到新娘,新郎记得还要提前好红包给新娘的爸爸妈妈即岳父岳母,也要准备足够的红包发放给守门的伴娘姐妹们进行“贿赂”。当然,红包准备的越充足,你迎亲的阻碍就会越少,迎亲之路就会越通畅。而且,这红包也有美好的寓意,寓意着这对新人的婚后生活能够幸福美满。

迎亲的时间一到,男方就要开始准备过去女方家里迎接新娘了。要仔细的检查自己的服装是否得体,东西都带齐了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