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庆祝结婚纪念日 快来给他制造不一样的惊喜

2017/9/25 7:22: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年的结婚纪念日对妻子来说,这一天是属于特别的日子。她们期望在这一天丈夫有所表示,可更多的时候带来的却是失望。既然他们无动于衷,何不自己动手开始筹划呢?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从恋爱到结婚,褪去了少年的青涩与稚嫩,开始慢慢的走向成熟。浪漫这种事情在大多数的家庭里,也逐渐消失。尤其是在男方看来,结婚后就是安安分分的过日子,挣钱,养家,没必要再像婚前那般每天充满激情。因此,即使是到了结婚纪念日,他们也无动于衷。

原本期待这个特殊日子的妻子,在深夜十二点过后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熟睡的老公,失望感油然而生。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觉得结婚后老公对自己没有结婚前好,就觉得老公没有那么爱自己的原因。

其实,他们只是神经大条而已,并没有看出这个纪念日的重要意义,如果你想庆祝这个美好的日子,就可以提前筹划这一切,给他一个出乎意料的惊喜。那到底用哪些方式来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呢?本文就给你想出了两个小妙招。

来源:站酷

一、来一次美好的两人旅行

旅行,是一种用来放松身体,净化心灵的方式。在旅行中,也许你很久未想明白,特别纠结的事情会在旅途中恍然大悟。也许你会和对方之前闹矛盾,在旅途中触景生情而更加懂得珍惜对方。此外,旅行中因为暂时告别了生活中的种种琐事,这时候再进行推心置腹的交流,所带来的效果是非常大的。

来源:站酷作者:Elenadesign

二、在家吃一顿大餐

如果对方工作太忙,而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又在工作日,出去旅行不太现实。这时候就动手做一顿平日里不可多得的大餐吧!提前洗澡换上新衣裳,画上精致的妆容,播放几首轻音乐,和对方共享一个属于两个人的美好夜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