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婆婆就一定得带孩子?

2016/3/23 23:06:5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妈,就是我嫂子的婆婆。因为要忙工作的额是,所以经常不能帮嫂子带孩子。也请保姆,但是后来走了。现在为了一个小孩,家里所有人都累瘫了。宝宝轮流照顾,而且还照顾不好。

网友倾诉:

我妈,就是我嫂子的婆婆。因为要忙工作的额是,所以经常不能帮嫂子带孩子。也请保姆,但是后来走了。现在为了一个小孩,家里所有人都累瘫了。宝宝轮流照顾,而且还照顾不好。那天吃饭,宝宝时不时的哭闹。然后哥和嫂子不知道怎么的,好像有心事似得。嫂子突然就哭了。我觉得嫂是觉得委屈,因为她也是什么都不会,然后又没有婆婆来帮她。很多地方,孩子都是婆婆一手包办。其实我觉得生孩子就要自己负责,不能指望别人。但是哥嫂似乎对我妈不给他们带好孩子心存不爽。是婆婆就一定得带孩子?

编辑回复:

天朝男人被女人宠坏了!把自己带孩子的责任推给了妈!谁都不是生下来就会当爸当妈的,都要慢慢的学习摸索。不会你就学,孩子稍大一些可以请保姆,上全托,这些都是孩子家长该考虑的问题,身为子女不想着回报父母,只想着父母照应他们,也是醉了。话虽如此,婆婆没有义务帮儿媳妇看孩子,但是家人之间是需要关心对方的。至少有了小孩以后,家里人都要给予新妈妈精神上的支持。产后非常容易抑郁,而且带小孩很累。